close

幹 霸雲!最好是有人用SKYPE哀北告目這種無賴招數討文章的啦(踹

這種時候就一定要出賣你的ID了=皿=

講到這裡,好像離題太遠(被毆

是說,在這段期間,聯盟薩跟我也維持天天聊SKYPE的狀態,聯盟戰的種種事蹟他幾乎都聽過我的靠北版…當然除了靠北之外也會聊別的啦

那陣子,松隆子的電影:告白,非常吸引我。偶然在聊天中提到,聯盟薩很積極的說要殺到台北一起看,於是我們一起在台北看完這部電影,順便吃羊肉爐,解散。

 

一個月後,聯盟薩再度殺上台北找我逛淡水老街。當晚的msn聯盟薩問了相當深奧的問題:[妳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這問題,太深奧了…外型類的回答有高矮胖瘦英俊普通略醜一路到簡直不能看

氣質類的回答又包含溫柔體貼大方活潑內向害羞安靜甚至毫無存在感

成語類的回答也有剛正不阿/以偏概全/三隻小豬/不動如山/老實木訥/阿哩阿雜諸多詞彙可以選擇

上面說那麼多廢話只是想表達:這問題的答案不提供個範圍實在廣泛到不知道該從何答起…

 

於是拎杯選了最安全保守的答案:你是好人!  0.0 y

 

後來根據聯盟薩說,他當時以為自己被拒絕了。

至於之後我們怎麼開始交往,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毆飛

 

是的,我男朋友就是這隻聯盟薩。 簡單來說就是當年求和的貢品來著(喂...?

聯盟戰在初聽到這消息時,只問我一句:[妳是故意說你跟他在交往來氣我的嗎?]當真自我感覺太良好…

說到底,我跟聯盟薩在交往前至少見過幾次面,而聯盟戰至今一次也沒有。

毫無建樹,就只是個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0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