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後,聯盟戰很認真低頭下氣的認錯道歉,OK,只是遊戲,於是我們又繼續以兩天翻一次桌的頻率交集。

 

只是沒想到還能有更大樁

 

一個晚上他隨口提起,明天跟我打ICC好不好,我應了。

隔天下午好友東XXX找我出團,一時沒想到,我也跟著打完整場ICC

聯盟戰凌晨一點上線,要組我打團,只得拒絕。我食言在先,很認真的道歉了,(反正除了道歉我也不能幹嘛...)但聯盟戰一直逼問[誰找你打的?把ID給我]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犯錯你要他們的ID幹嘛,以為你是皇帝可以誅九族?!

被問到受不了,反問他:你到底要他們ID做什麼

[我要告訴他們,以後妳只會跟我打團,叫他們不准找妳]

 

………玩個線上遊戲都能踩到屎是怎樣

 

幾分鐘後,聯盟戰又來話[是東XXX對不對?]

[妳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我還是有辦法查出來]

[所以下次我問什麼,妳就乖乖回答]

 

 ..........去你媽的屎

建議搭配 踩到屎(http://dark0047.pixnet.net/blog/post/25968292)一起看,雖然那只是一篇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0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