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臉隔天,聯盟戰來求和(???)…[昨天跟聯盟那邊的薩滿朋友聊到增強薩,我教他增強的加速很重要,這是你告訴我的喔] [我跟那薩滿朋友說起你的增強薩很強喔]  [他不太會玩增強,有空可以教他,你也可以問他補薩] 所以這根本是賣友求榮來著??

不過,基於對德萊尼薩滿的好奇,我還是創了一隻。也頗得意:那位聯盟薩在拎杯調教下,打木人的dps從2600提升到5800。只是聯盟戰不讓他打怪,常惹得我暴跳:讓我教他玩增強,又不讓我徒弟上場試刀,你是想整誰?

 

這段期間,聯盟戰跟我依然以兩天翻一次桌的頻率接觸,而且每次理由都不同。

約莫過了三個月,聯盟戰開始釋放曖昧的對話。一問之下,我叫他不要被女戰耍著玩這件事,他聽進去了,卻把目標轉到我身上… 


有一次,一個玩家在達拉然大喊我霸嫂()聯盟戰直接跟該玩家在達拉然喊頻上罵將起來,什麼魚龍蝦蟹狗屁倒灶的髒話通通出籠。拎杯的ID一直在他們大喊互罵的內容裡出現,乾脆把他們兩個組進隊伍罵,以免吵到別人連我都有事…我超怕出名的啊=_=

註:我跟霸X略熟,就是熟到會在團隊互嗆,以致於很多人都覺得我跟霸X不單純(?),也會開點小玩笑,但實際上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說起來,我也是會挑的齁~~~

 

 

直到我終於受不了他們那種幼稚園程度的髒話數量比一比,離開隊伍…

聯盟戰發話了:[我覺得妳這樣很不好] 蛤?!

[妳如果跟霸X沒什麼,人家怎麼會這樣喊妳?]人家愛怎麼叫我干我屁事?

[還有上次誰喊妳老婆,妳跟他搞什麼曖昧]我已經說過那是好友之間開玩笑

[在聯盟,沒人敢跟我開這種玩笑]

[為什麼?因為他們尊敬我]

[妳這樣水性楊花真的很不好] .............

[跟我回去玩聯盟好不好,我不想再看到別人喊妳霸嫂]

[跟我在聯盟,絕對沒人敢這樣開妳玩笑]

很徹底的踩完地雷後,我也火大回嗆:你又不是我的誰,老子跟你沒有在交往,你以為你是誰有權力管我?已經解釋過一次我跟誰誰誰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你愛怎麼想是你家的事,不要再拿我沒做過的事情來質疑我,我沒必要跟你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0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