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要不要設密碼.....

事情要從遙遠的wow說起

跟朋友打G團,被RL加好友,從此天天問候說起來人家還是從聯盟跑來部落玩的,以聯盟戰稱呼之

 

聯盟戰會跑來部落玩的理由是: 追女。

該女已有男友。聯盟戰想死會活標,跑到部落創角跟在女戰士身邊。只是死纏爛打常常被當成玩物,每每在覺得沒希望時,女戰給點甜頭,又喜孜孜的追上去。約好要出來,排好假也預約了店家,結果到場等待一小時發現自己被放鴿子。每次吃飯唱歌通通由聯盟戰埋單,還得擔心女戰會不會順便帶男友出現讓他難堪…

 

聯盟戰說自己追了一年多,總是這樣。不過,放完鴿子隔天女戰約他出來唱歌兼kiss……如此歹戲拖棚,作為觀眾(或者說是被迫的聽眾)實在看不下去。於是建議:女戰對你沒意思,只是耍著你玩。放棄吧

 Ps. 我拒絕收聽過非常多次,但聯盟戰總是無視拎杯的拒絕一直說一直講所以謙稱被迫的聽眾

 

 

不過我跟聯盟戰其實很多地方不對盤,比方說:我玩進可攻退可補的薩滿,通常(95%以上)只會打怪,偶爾玩票性質的補補血,也並不專精於補血。

 

而這位聯盟戰堅持:[在我的團隊,薩滿只能補血]已經很讓人頭痛,後面又來一句 [所以以後你的團隊進度要留給我嗎],拎杯想當然爾拒絕了,換來聯盟戰跳腳痛罵,還死纏爛打的繼續發表 [玩遊戲就是要我為人人, 你玩遊戲只想自己爽都不管這世間缺補,要這樣玩的話你幹嘛玩Online Game 以及[沒有崇高的目標]這樣的高調

 

一個遊戲每個月花我450元新台幣,又不是他出錢,也沒為我盡過什麼心力,批評我的遊戲態度倒是不遺餘力老娘不想當好人,出團也沒雷過誰,攻略自己爬,遊戲幣自己賺,DPS不敢說高,至少第一次參加他的團,每隻BOSS的總傷害量都在前三名,沒有對不起誰,那玩遊戲自己爽有什麼不對?遊戲目的不崇高又犯著了誰?

我總有權選我想要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0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