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 下午兩點半個要到失智老人示範家庭參觀

兩點十五分

看完地圖,我走出捷運站

東遊記  就此揭開序幕

要去的地方是四段97巷,最近的捷運位於三段。

走出中山國中站,猶記得出門前google map告訴我:"看到東路向左轉。"於是拎北非常帥氣的左轉了。直到我看見三段的源頭:門牌上標示著大大的2號。

搖搖頭,我認命的往回走。看到四段的路牌時,我鬆了一口氣。雖然看到旁邊的松山機場,一直覺得不對勁:為什麼跟地圖標示的方向位置不太一樣?????但,秉持著愚公移山的精神,而且我相信google map也有犯錯的時候。舉例來說:拎杯當年在google map找中和的地址卻莫名其妙跑到宜蘭,讓我深深的相信google map一定有隱藏的蟲洞...

我沿著四段開頭的圍牆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期待著下一個路口會出現97巷指示牌,只是這機場的圍牆也未免他媽的太長了吧...我走了三十分鐘居然還繞不完?!!!

打給同學問路,她掛斷電話。最後手段,拎杯只好打給近在電腦前的海先生...

當他的google map死不肯報路的同時,拎杯還是持續往前走。十分鐘後,我終於看到圍牆的盡頭,只是下一秒,也看到另外一個讓我崩潰的路標:民權東路五段。

也就是說,我把四段從頭到尾通通走完了,中間一條岔路都沒有...完全沒有看到那該死的97巷。阿然後拎杯就在路邊哭出來了= =

幾分鐘後,海先生在電話那邊問:妳到底是要去哪裡?

我:民權東路97巷啊,可是我走從三段走到五段都沒看到...

海先生:........民權東路沒有97巷啊

我:.............!   !!!!!! (迅速掏出地址).....靠!是民生東路..........

 

到目前為止,多數人應該都很想說:妳為什麼不問路?

阿拎杯從四段開始的圍牆一路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到五段,路上除了圍牆一個人都沒有!!!!而且走了快一個小時連公車都沒看到一台,導致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遇到鬼打牆ˋˊ          結果是鬼遮眼 

最後,拎杯非常心灰意冷的決定回家趕作業算了...至於因為跟海先生雞同鴨講所以又多繞一段路,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而這四個小時.....

根本只是搭捷運出去健走13公里再回家

234.png  

然而,若是踏上正確的道路,去一趟根本不超過1.3公里....... 

 

要怪就怪我出捷運後左右不分,一看到東路就卯起來拼命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0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