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拍賣買東西後,
每隔一陣子就會接到
詐騙又打來問y拍勾選成12期分期付款
(話說這種東西接十幾通了還是這麼老梗...我都想好回應方式了)

我很憤怒(?)的告訴她
[我沒收到東西啊!]
[都這麼久了, mail反應 打電話講, 你們都不理我  到現在東西還沒收到...]

她:【呃  請問你反應多久了呢?】

我: (靠...都亂講的  東西收到給完評價就河井不相干,哪會記得這些)
   [我哪記得? 一開始還有回應,到後來連電話都不理我]

她:【噢...一月九號...那的確有點久...】

我: [對啊!! 我反應好幾次了,一開始說要幫我查,最後還是沒寄啊!!]

她:【那我幫您查一下,再聯絡您...】

......她很急著想掛電話,我又補了一句......

我: [那什麼時候會寄出? 我等很久了!!]

她: (大概慌了...聲音有點抖)
   【我...我幫您查清楚是什麼地方出問題, 查到馬上會寄出去]
  
...隱約聽到背景音是另外一通剛播出的[您勾選到十二期分期付款]
接著她就掛斷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0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